喜歡溫柔的文字。

產糧很愉快,挖坑更愉快,但之前欠的糧....說起來都是坑嗷嗷嗷,會努力填的!!!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擴列3447980879^ ^

月淚沐煙

记梗(占tag抱歉)

*或许是宇智波多件套(?

*本来是想写520贺文,但因为昨天才发现今天是520所以构思时间不大够(其实是梗太多不知写哪个),所以先记一下梗,之后慢慢写。

*有梗想点的也接受(?



1. 相思十诫(柱斑版)

2. 相思十诫(多件套版)

3. 人类柱间x人鱼斑(可能带扉泉或多件套玩)

4. 人类斑x人鱼柱间(可能带扉泉或多件套玩)

5. 除妖师柱间x妖狐斑(这个一定是多件套)

6. 少女带B站系统穿越各时空(借梗,已得到原作者同意)

7. 葬(原著向,写的是柱间在杀死斑后的一些想法,直到他死去。目前已写了一点点,仍在考虑要不要加四战那段)

8. 人类柱间x蛇妖斑(带扉泉)(为啥我的妖怪都是斑啊??) 




对,这次记梗没排球,排球目前的梗都围绕在稻荷崎四周,构思都差不多了之后慢慢写。

而火影的这个只有梗而已完全没构思,我会努力的,此外相思十诫第一个写,其余无顺序分别。

不过因为很久没碰火影打算最近去重看一下,另外吹一下斑爷美颜! !

另外橙光游戏─宇智波天国,真的是非常棒! !我前天带着斑爷趴趴走与泉奈对话时他问我:「什么啊,你们在约会?」不得不说,好爽! (捂面

厚颜无耻的打上tag非常抱歉

另外,宇智波多件套的520告白方式,附個連結

谢谢^ ^


评论(7)
热度(13)

© 月淚沐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