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溫柔的文字。

產糧很愉快,挖坑更愉快,但之前欠的糧....說起來都是坑嗷嗷嗷,會努力填的!!!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擴列3447980879^ ^

月淚沐煙

(宇智波多件套)520告白方式

最近知道了日文的请和我交往的念法,很喜欢它的发音。

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

今天是520,那就来一个多件套文好了。

设定为还没交往前小攻对小受说请和我在一起。

第一次写多件套,如有ooc请见谅。



修因

阿修罗:尼桑!请和我在一起!

因陀罗:阿修罗,我们不是一直在一起吗?我哪里也不会去的。

阿修罗:真的吗?尼桑最好了!



柱斑

柱间:斑!请和我在一起!

斑:行!你先陪我打一架我就答应!



扉泉

扉间:泉奈,请和我在一起。

泉奈:死白毛你是终于做实验做到脑子坏掉了吗?听说东西坏掉打几下就会好,我来试试怎么样? (微笑举刀



带卡

带土:笨、笨卡卡,请和我在一起……

卡卡西:带土你刚刚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见。

带土:……这个卡卡西没听到我讲话的世界不需要!果然还是无限月读了吧!



止鼬

止水:小鼬,请和我在一起。 (温柔微笑

鼬:好啊,只要你不再去玩跳水就行。 (……微笑



鸣佐

鸣人:佐助请和我在一起!

佐助:为什么?

鸣人:因为我们是朋友啊我说!

佐助:……



打完后被柱斑甜哭,被扉泉带卡笑哭,被止鼬虐哭,被鸣佐蠢哭。修因骨科似乎没毛病。

所以我说我到底为啥会写成这样啊!!??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淚沐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