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溫柔的文字。

產糧很愉快,挖坑更愉快,但之前欠的糧....說起來都是坑嗷嗷嗷,會努力填的!!!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擴列3447980879^ ^

月淚沐煙

(排球)520告白方式

既然都写了火影多件套520文,那排球也来一份好了。

或许有ooc,注意。

大菅

大地:菅,请和我在一起。

菅原:可以啊,我们等等是不是去申请一下体育馆?明天影山日向好像想自主练习。

大地:好,那我们走吧。

影日

影山:请、请和我在一起!

日向:……影山你的笑容好可怕。 (倒退三步

影山:……笨蛋! !

及岩

及川:岩酱请和我在一起吧! !

岩泉:混帐川你说什么?

及川:岩酱请让我和你在一起吧!

黑月

黑尾:月月,请和我在一起。

月岛:……

黑月:……别无视我啊喂! !

兔赤

木兔:嘿嘿嘿!赤苇请和我在一起吧! !

赤苇:好的,不过可以先请你回教室去吗?现在是上课时间。

双宫

宫治:侑,请和我在一起。

宫侑:……对不起治,我下次不吃你布丁了,可以不要这样吓我吗?你表情好恐怖。

角名北

角名:北桑,请和我在一起。

北:好啊。


你们说北会回答什么啊……

评论(4)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淚沐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