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溫柔的文字。

產糧很愉快,挖坑更愉快,但之前欠的糧....說起來都是坑嗷嗷嗷,會努力填的!!!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擴列3447980879^ ^

月淚沐煙

【草鈴】愛是你(下)

  ✽原著向,草鈴,暴雷注意

  ✽私設眾多,人物ooc注意(聽說日本的特典4是芹澤的故事,但因為我沒看過所以私設走起)

  ✽雙線敘事。

  ✽想寫出一個溫柔的故事



  12.

  “環阿姨妳剛剛為什麼沒有叫我啊啊啊啊--!!我又錯過富士山了!!!”新幹線剛到達了神戶,鈴芽抱著頭不甘心的喊著,可惡,去程已經錯過一次了,結果回程還是錯過了。

  “欸?鈴芽想看富士山嗎?”第一次知道這件事的岩戶環挑了挑眉,“不過沒關係吧,妳之後去東京的次數應該只會多不會少的。”

  “......”瞬間明白阿姨意思的鈴芽臉又紅了,“阿、阿姨,別說了,我帶妳去我那天住的地方!!”

  

  “這位是鈴芽的阿姨嗎?天啊,您怎麼保養的啊,看起來跟鈴芽像姊妹一樣!”琉美驚訝的看著站在一起的兩人。

  “妳真會說話,妳也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啊!”岩戶環親切的笑了笑,“前幾天謝謝妳收留了我家鈴芽。”

  “不會不會!鈴芽也幫了我很多忙!”

  看著在寒暄的兩人,鈴芽微微蹲下身跟雙胞胎打了聲招呼。

  “草太呢?”“草太呢?”

  雙胞胎異口同聲的喊著,吸引了一旁兩位大人的注意。

  “椅子給了姐姐一個很重要的人了,抱歉沒能帶過來。”鈴芽語帶歉意的表示。

  “原來草太是那張椅子的名字啊!”琉美恍然大悟,“當時鈴芽妳離開後他們兩個就一直吵著說要找草太,我還在想說是誰呢!”

  岩戶環已經微微側過身,拼命讓自己不要笑出來了。

  

  

  13.

  “爺爺這幾天身體還好嗎?”宗像草太拉過椅子坐下,詢問著爺爺的身體狀況。

  “還行。”宗像羊朗側過頭看著自家孫子,“你今天沒穿那件白色外套?”

  “嗯,我給鈴芽了。”

  “那個女孩啊......見過她的家長了嗎?”

  “見過了......等等爺爺你在說什麼啊!?”草太很自然的回話到一半才意識到被問了什麼問題。

  “你們還沒在一起啊?”

  “當然還沒!!”草太窘迫的喊著。

  羊朗靜靜地看著草太那略紅的耳根。

  “草太,你在害怕嗎?”

  聽著平靜沉穩的話語,草太突然想起自己第一次履行關門師職責回來後,爺爺也是如此詢問自己的。

  “......我很害怕。”

  是與當時無二的回答,但意涵卻是大大的不同。

  當時的自己年紀很輕,對於第一次承擔的重大責任真的是連拿個鑰匙手都會發抖。

  現在的害怕卻是想著如果有一天有了喜歡的人,自己真的有辦法承擔起責任嗎?自己都無法保證這次出門能不能活著回來。

  “你奶奶......跟你媽媽都是在知道我跟你爸爸的家業後願意跟我們交往的,我跟你爸爸雖然無法跟她們保證些什麼,但我們是用盡了最大的努力去維繫我們的關係,因此才有了你爸爸跟你。”羊朗用溫柔的音調與眼神注視著眼前自己血脈的延續。

  “你要因為害怕未來的不確定而且放棄現在的幸福嗎?”

  “當然不!”草太毫不遲疑的答道。

  “那你還在猶豫什麼,說實話你這經歷連我跟你爸都沒有過呢,更不用說你還是被喜歡的人所救。”他笑了笑,“對方的心意,你回應了嗎?”

  “我想跟她一起活下去,一輩子的那種!”

  感覺像是回到小時候做錯事被爺爺教訓的時候啊,宗像草太不由得如此感嘆。

  “這樣很好,這次......草太,你做得很好。”話鋒一轉,羊朗微微停頓了下,“我知道你也是下了很大的決心成為了要石,也很清楚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我知道這件事的時候也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我很謝謝她把你帶了回來。”

  草太抿了抿唇,但薄薄的眼皮終究撐不住淚水的重量。

  “爺爺......我真的很怕......”

  “爺爺也很怕......”

  “我想活下去......我好想活下去......”

  “謝謝你活著回來了......”

  宗像草太的手緊緊抓著爺爺右手臂處空蕩的袖口,眼淚一滴滴的掉,哭得聲嘶力竭。

  而羊朗只是溫柔的用左手撫摸著他的頭。

  

  “......實在是太丟臉了,都這麼大了竟然還在爺爺面前哭成這樣......”花了一點時間平靜心情,感覺自己沒臉見人的宗像草太直接將臉埋進了手掌裡。

  “說什麼傻話呢,你在爺爺面前一直是孩子啊。”

  

  宗像羊朗發現自家孫子的狀態不對勁很久了,但有些事情不是他人的三言兩語就能開解的,而且時機也很重要。

  因為這包括了個人的體悟以及當時所遇到的人及環境。

  每個人最終都要面對屬於自己的二選一。

  

  “草太,你說那名孩子......叫鈴芽是吧.…..”

  “下次再帶那孩子來讓我見見吧。”

  

  14.

  “千果!”

  “鈴芽!”

  兩名女孩抱在了一起,岩戶環無奈地看了鈴芽一眼,轉過頭便跟千果的父母道起了謝。

  “千果......真的很謝謝妳那天借我衣服......但......”鈴芽有些吞吞吐吐的,因為她真的對把千果借她的衣服弄壞的這件事感到很不好意思,“真的很抱歉我把衣服弄壞了!!”

  “嗯?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呢!”千果聽完她的話後笑了出來,“那套衣服本來就不太適合我,不然的話我下次去九州找妳玩的時候你再借我衣服就好啦~”

  女孩笑得很開朗,小巧的手安撫似的拍了拍鈴芽的肩膀。

  “對了,鈴芽。”千果略微靠近了些,“那張椅子呢?”

  “給了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鈴芽對她笑了笑。

  “可是那不是鈴芽媽媽的遺物嗎?”

  “不要緊了,謝謝妳,千果。”鈴芽伸出手擁抱住她,“真的很謝謝妳。”

  “嗯,不要緊了就好。”千果回抱著她微笑著,“我很高興能認識妳喔,總覺得能在妳身上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魔法師。”

  “我也很高興能認識千果......”講著講著又不小心哽咽的鈴芽難為情的偷偷擦了眼淚,“妳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不管是騎機車載我還是借了我衣服,更重要的是,謝謝妳給我的溫暖。”

  從四歲與環阿姨一同搬來九州後鈴芽就從沒離開過,第一次離家那麼遠其實她是非常不安的,對於未知旅途的迷茫也是,是千果給了她最大的接納。

  “嘿嘿,對啦對啦,鈴芽那個「愛賴床的」醒了嗎?”

  “嗯,他醒了,之後有機會的話就介紹給千果認識!”

  

  15.

  

  “唷,草太,早。”

  坐在位置上的芹澤懶洋洋的對著宗像草太打了聲招呼。

  “早安。”

  草太微微一笑,在他旁邊坐了下來。

  “你這次的假真的請太久啦,我聽到教授們都在討論了。”

  “我的課之前都差不多修完了,實習跟論文也用好了,教授們擔心的也不過是我本身而不是課業的問題。”

  “誰在跟你說這個。”芹澤翻了個白眼給自家有點天然的友人。

  “不用擔心,之後蚯蚓會穩定很長一段時間,暫時都不用出遠門了。”把包裡的筆記本拿了出來,草太很自然的告訴芹澤。

  “是嗎......吶,草太......”芹澤欲言又止,表情有點複雜。

  “下課後一起吃飯吧,會告訴你的。”這次說出口的話,並不是拒絕。

  

  ......

  “......”

  宗像草太拿起飲料喝了一口,怡然自得的樣子讓對面剛聽完他說的話,整個人有點呆楞的芹澤很想先揍他一頓再來考慮其他事情。

  “......所以、你之前所說的家業......”

  “嗯,是關門喔,阻止地震。”

  “......”感覺嘈點很多一時不知道從哪講起,“那鈴芽......”

  “是問路認識的。”草太思索了下,“其實這麼說也不知道對不對,因為我在她小時候就跟她見過面了。”

  “......”

  芹澤放棄了思考。

  宗像草太微笑著看著他。

  “一直以來,都很謝謝你。”他輕聲說著,“也很謝謝你,跟鈴芽一起來找我。”

  芹澤其實一直都知道草太長得很好看,畢竟在他們學系......不,應該是整間大學中,宗像草太可是眾位女生投票出的最想交往排行第一名,儘管幾乎沒人能跟草太建立起比同學更親近的關係,也對他的所有事情都不甚了解,他也沒從排行榜掉下來過。

  現在看著草太的笑,芹澤突然覺得好像不是不能理解那個排行榜跟在回程路上鈴芽說過的“一見鍾情感”。

  還記得鈴芽告訴自己的原句是“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真的是脫口而出一句好美(綺麗キレイ),但我覺得與其說他是一個帥哥,不如說他是如同景色一般美麗的人,而且我覺得那個景色好像很久以前就見過一樣......”(*註3)

  宗像草太那微捲的長髮隨著他前傾低頭,落下的陰影堪堪遮住了半臉,左手撩起了左側的髮撥到耳後,整個動作優雅到芹澤都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因此......

  咔嚓。

  聽到聲響的草太微微抬起頭看向對面拿出手機拍照的芹澤。

  “我把你的照片發給鈴芽了,不用謝我。”

  “......”

  

  16.

  九州家中,環坐在沙發上轉著電視,而鈴芽就靠在她身旁。

  “環阿姨......”

  “嗯?”一邊看著災害報導的環應了一聲。

  “我不是故意要離家出走的......”

  “我知道,我可是把鈴芽扶養長大的,怎麼會不知道妳是怎樣的孩子呢。”

  “......但妳很生氣......”

  “妳這傻孩子!不管妳長多大,以後變得有多獨立,做家長的都還是會擔心的!”環看著鈴芽幾乎是用瞪的了。

  但鈴芽卻沒有絲毫害怕,因為她知道這是環阿姨對她的關切,也知道雖然環阿姨對她的愛很深,但也隨著她的成長逐漸學著放手。

  “......環阿姨,我啊,那天是在去學校的路上見到草太的。”鈴芽慢慢的開口,而環並沒有開口打斷她,“我覺得他很眼熟,像是在什麼地方見過一樣。”

  深藏在久遠的記憶裡,炫目的陽光下,白色長衣、溫柔笑顏的少女以及在她身旁始終用柔和目光、輕淺笑意看著她的青年,是那片天空下最美的景色。(*註4)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只覺得自己一定要跟上去。”鈴芽微微晃動著雙腿,臉上也帶著些許不解,但隨即而來的是釋然的笑意。

  “草太先生一直想趕我回家,他是一個溫柔、在意別人多於自己的人,但我就是被這樣的他所吸引。”鈴芽輕輕地笑著,一邊講述的同時也是一遍遍的回想起一人一椅一同經歷過的旅途。

  

  “我很想告訴他,我很尊敬這樣的他。”

  

  “我很想告訴他,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是很重要的,即使不被任何人所看見。”

  

  “我很想告訴他,即使是這樣避開人群的你、背負著重擔的你,也能被人擁抱,也有資格去擁抱他人。”

  

  “我想告訴他,我不是穿著玻璃鞋只能在高塔上等待的公主,我也可以穿上草太先生的工作靴與他一同戰鬥。”(*註5)

  

  “我想告訴他,我可以拯救世界,但我更會去拯救他。無論多少次,我都會為他纏上繃帶。”

  

  “我想告訴他,我愛他。”

  

  17.

  

  宗像草太很想念鈴芽。

  很想念很想念。

  但他仍舊拿不出勇氣來去見她,因為他知道去見她代表了什麼。

  跟爺爺拿了老家的鑰匙,久違的回到了故鄉。

  想了想,可能是鈴芽帶給他的勇氣吧。

  如果真的仔細算起來的話,鈴芽可不是只拯救了他而已,還給了他無數的希望。

  老家是一棟很大的日式傳統和屋,宗像草太在玄關脫下鞋子後踏上了帶點灰塵的木板地。

  曾一家人一同吃飯的起居室,一起欣賞園景的外廊......

  有些老舊的榻榻米隨著走動而發出吱吱的聲響,熟悉的藺草的香氣仍充斥著整個空間。

  拉開一扇扇拉門就像是打開一個個塵封記憶。

  最後,草太停在了一扇拉門前。

  他父母的房間。

  小時候在知道父母再也不會回來的時候他每天晚上都會跑到這裏睡覺,就好像隔天睜開眼就能看到熟悉的人躺在身旁。

  越長大踏進這裡的次數就越少,到最後因為唸書的關係去了東京就幾乎沒打開過了。

  “我回來了。”

  輕聲訴說,草太伸出手拉開了隔扇。

  

  一張張微微泛黃的照片,一本本古老地理的書籍,一疊疊工作相關的資料。

  恍若回到當時三人一同待在房間裡,儘管各自做著事卻讓人感到舒適及安心。

  草太將抽屜裡的東西一ㄧ拿出,最後視線停留在壓在最下面的一疊冊子上,封面右下角是熟悉的娟秀字跡。

  是母親的日記。

  

  x月x日

  他跟我告白了,同時也告訴我一個很像是神話的奇幻故事,但我知道他不會對我說謊。

  我想,他是因為很認真的想跟我走下去才會把實情告訴我讓我自己選擇。

  真狡猾呢。

  這麼溫柔的人讓我怎麼捨得拒絕。

  

  x月x日

  今天是交往第xx天,是他出一個月遠門回來的當天。

  他的腳被劃開了一道傷痕,感覺很痛,但他還是笑著安慰我說沒事的,小傷而已。

  這是小傷,那什麼算是大傷呢?

  會不會有一天你就不回來了呢?

  把實情講給我聽就是讓我選擇這個嗎?

  

  x月x日

  交往一週年,他帶我去溫泉鄉。

  據他所說是非常偶然的遇見了即將開啟的“後門”。

  他的咒語唸得很快,我沒辦法完全聽清,但我可以聽得出來裡面有滿滿的敬畏。

  奉還予爾。

  究竟是將土地歸還於神明還是告知神明這片土地我們還需要請暫時不要收回呢?

  這次旅行的同時也知道了為什麼他老是受傷回來。

  而我想陪著他。

  

  

  18.

  “鈴芽!我好想妳!”短髮少女一把撲上來狠狠地抱住了鈴芽。

  “就是就是,你那天早上很晚到學校,結果隔沒多久又跑走!接著竟然是請了一個禮拜的長假!!”長髮女孩也是一臉生氣的模樣。

  被要好的同學圍在中間夾攻的鈴芽苦笑著向兩人道歉。

  “沒出事吧?沒受傷吧?”絢抓著她的手上下看著。

  “嗯,我沒事,謝謝你們。”鈴芽抱住她輕聲說道,“小絢你可以教我功課嗎?”

  “可以啊!”絢沒有絲毫遲疑的應答下來,“不過你怎麼突然想用功了?”

  “我想要考東京的護理學校,我也想要拿到學校提供的獎學金。”鈴芽拉開椅子坐下,看著兩人。

  “東京?也太突然了!怎麼會想從九州去東京啊!”

  “該不會是因為喜歡的人在那裡吧!”平常就很愛開玩笑的七乃香(*註6)如此笑道。

  “嗯。”微微紅著頰,鈴芽並沒有否認這句話。

  但她這態度反而讓絢跟七乃香都愣住了。

  “......不會吧.......天啊!鈴芽妳明明之前就沒有男朋友啊!!”

  “不會是這個禮拜.......認真的嗎!?”

  鈴芽從兩人不可置信的表情中看出了對自己的關心與擔憂。

  “嗯,我之後也想介紹他給妳們認識。”

  

  

  19.

  

  x月x日

  今天見到了他的父母,是外表看似嚴厲,實際上卻很溫柔的人。

  他的母親還特地跟我詢問說是否知道家業的事以及是否該來我家拜訪。

  他的父親也很鄭重的詢問我說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這個未來可能不是那麼的快樂順遂,但也無法保證說選擇了另一條路的未來會更幸福美滿。

  那麼既然如此,我想選擇有我愛的人在的這個未來。

  

  x月x日

  最近精神狀況一直不是很好,也吐了好幾次,他陪我去了醫院檢查。

  我懷孕了。

  天啊......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做好準備了沒有......他也一樣,感覺要背負的責任變多了。

  不過我們仍舊很期待孩子的到來。

  

  x月x日

  我們吵了一架。

  作為一個母親我實在很不想讓孩子也繼承這個家業,儘管我知道他可以救助到很多人。

  但憑什麼是我的孩子?

  憑什麼我的孩子要比其他人承擔更多的壓力?

  

  x月x日

  爸爸並沒有插手我們兩個的爭執,可能是因為他跟媽媽之前也是這樣走來的。

  我知道這是很重要的家業,也知道這究竟能拯救到多少人。

  但我真的捨不得。

  儘管我也知道我的反對可能沒什麼用,因為草太是那麼溫柔的孩子啊。

  草太如果知道自己做這件事能幫助到多少人他肯定會去做的。

  就像他一樣。

  說什麼因為草太是我們兩個的孩子啊,妳再怎麼阻止他肯定也會走上這條道路。

  

  3月9日

  今天發生了一場規模7.3的地震,但他說感覺有點奇怪,他要去震央的地區看看。

  我覺得很不安。

  之前從來沒有如同這次不安過。

  跟他討論過後決定先將草太寄放在親戚家,請爸爸跟我們一起過去。

  但我的不安卻始終沒有降下來。

  

  要準備出門了,我左思右想還是決定寫下來。

  草太,你是我們愛情的結晶,雖然忙於工作及家業沒有多少時間可以陪你,但我們兩個以及你的爺爺都非常的愛你。

  儘管這樣講有點自私,我卻希望你能理解爺爺跟爸爸在做的是多麼偉大的事情。

  我也希望你能在好好的思考過後決定未來是否要走上這條艱辛不平坦的道路。

  而我更希望你知道的是,無論你未來選擇了什麼樣的道路,我們都會一直愛著你。

  長大後去找到一個你愛的、她也願意愛著你的孩子吧。

  不要懼怕未來,因為對未來的再多想像都比不上現在在一起時的快樂。

  你會幸福的。

  

  我們出門了。

  

  

  看著最後一段因為趕著出門而顯得潦草的字跡,草太久久說不出話來。

  什麼時候忘了的呢?

  忘記了他們兩人在自己心中留下的痕跡。

  宗像草太突然想起了鈴芽所說的“重要的東西,其實在很久以前我就全部得到了”。

  他闔上日記本,鄭重的將之放回了抽屜。

  “找個時間也帶鈴芽來這邊看看好了。”

  草太笑了笑。

  

  想見她,想見她。

  

  那不如現在就行動吧。

  

  該拿出勇氣了吧,鈴芽已經踏出了那麼多步,最後一步還是得自己踏出去才算數。

  

  拿出鈴芽來拯救自己的時候,手滑落後仍勇敢伸出去抓住的勇氣。

  

  關上房子的門,輕輕的上了鎖。

  “父親母親,我出發了。”

  

  20.

  自從上次收到芹澤發來的相片後已經好久沒有他們的消息了。

  鈴芽躺在床上滑著手機,看看有沒有什麼遺漏的訊息。

  “聽說草太先生跟學校請假回老家去了......”翻了個身準備起床,“草太先生什麼時候要來呢?”

  

  春寒料峭,冬季已經要過去了,再幾個月後便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披上圍巾,鎖上了屋子的門。

  “環阿姨路上小心!我出門了!”

  “路上小心!”

  

  騎在熟悉的道路上,鈴芽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自己的心情有些雀躍。

  從斜坡上可以看到的波光粼粼的大海一如往常的美麗動人。

  視線從大海逐漸轉移到道路上。

  霎時,鈴芽稍稍的停住了呼吸。

  腳從踏板上放了下來踩了幾下地,如同初遇那天一般放緩了腳踏車的速度。

  但不一樣的是......

  最後一下踩停了腳踏車。

  雀躍的心平靜了下來,她可以看到對方眼中映著的自己。

  

  “歡迎回來。”

  

  21.

  

  “我回來了。”

  

  

  

  22.

  

  吶,你知道,心在哪裡嗎?

  

  宗像草太的歸處,是岩戶鈴芽。

  

  

  - F i n -


  

  P.S小插曲

  

  在鈴芽跟草太見面後沒幾天

  

  ❲神戶❳二之宮琉美發來訊息:鈴芽,前幾天有個帥哥來我們店裡,說謝謝我們的照顧!他也叫草太?還是妳把椅子取名叫草太??

  真神奇,他跟孩子們相處得很好呢!

  妳那天晚上突然跑出去不會就是為了要見他吧?

  (鈴芽os:某方面來說好像都沒說錯,然後草太先生果然很擅長應付小孩子呢。)

  

  ❲愛媛❳海部千果發來訊息:鈴芽!!今天來我們家打招呼的那個帥哥是妳男朋友嗎???愛賴床的那個???

  可是我記得妳那時跟我說妳沒有男朋友啊!妳該不會是從廢墟撿回來的吧(開個玩笑)

  (鈴芽os:某方面來說這個好像也真相了......)



  註3,

  〘還記得鈴芽告訴自己的原句是“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真的是脫口而出一句好美(綺麗キレイ),但我覺得與其說他是一個帥哥,不如說他是如同景色一般美麗的人,而且我覺得那個景色好像很久以前就見過一樣......”〙

  網路翻譯小說原文:(第一天)

  路燈照亮的雪景。只有頭頂沐浴著朝陽的山頂之類的。在無法觸及的高度被風吹散的潔白的雲彩。與其說他是個帥哥,不如說他是個如同景色一樣美麗的人。而且我覺得那個景色好像很久以前就見過一樣。是的,就像那夢幻而去的草原,那奇妙的懷念——

  

  註4,

  〘深藏在久遠的記憶裡,炫目的陽光下,白色長衣、溫柔笑顏的少女以及在她身旁始終用柔和目光、輕淺笑意看著她的青年,是那片天空下最美的景色。〙

  網路翻譯小說原文:(常世)

  在遠處的山丘上,有兩個大人的輪廓。一個是個子高的男性,一個是讓連衣裙風膨脹的女性。他們直直地盯著女孩。在隨風飄揚的草原上被銀河照射著的那兩個人的身影,簡直就像畫一樣美麗。那在四歲女孩的眼睛上,永遠燃燒著的。

  女孩再次向前,邁著堅定的腳步穿過門。女孩小心翼翼地抱著黃色的椅子,回到灰色的世界。然後輕輕地用幼小的手關上了那扇門。


  註5,

  〘“我想告訴他,我不是穿著玻璃鞋只能在高塔上等待的公主,我也可以穿上草太先生的工作靴與他一同戰鬥。”〙

  網路翻譯小說原文:(常世)

  我自己從他的懷裡跳下來,一隻手撐在泥上,跑了起來。

   “鈴芽!”草太一邊並肩跑一邊擔心地說。

  “沒事!”我叫道。對了,我們是戰友。如果是兩個人,那就無敵了。即使在世界的背面,我們也能戰鬥。

  

  註6,

  〘七乃香〙

  按作者本來的構想是兩名少女的公路旅行,而女孩的名字是なのか(nanoka)跟たまき(tamaki)

  後來tamaki變成了女主角的阿姨的名字環(たまき),因此我這邊把nanoka拿來給鈴芽的其中一名同學使用,因為她真的沒有名字啊!!


  

  我寫完了!!!!

  還記得一刷看完我立刻跟身旁的朋友說我要寫文的激動感!

  然後寫著寫著真的是一直被打臉欸,寫完上的時候看到了芹澤的特典(打臉1),寫下都構思完媽媽的日記的時候知道了草太父母都只是一般人,關門師是隔代遺傳,父親是教師(打臉2)

  太可惡了,但都構思完了如果還要改我自己有點捨不得,所以最後還是照自己心意寫了。

  因為這是看完電影後最真實的感受。

  從寫完上到下的這段期間有一整個禮拜我都很忙,所以拖到了寫文的時間。但能在今天完成我真的很開心

  祝我明天生日快樂~~!!

  其實還有很多想打的後記,但太多反而就寫不出來了。


  另外,會有後日談!!

  想寫多年後的故事,大家想要他們生幾個呢~~~(說起來會不會有人想看草太爸媽的故事啊?)

  

  謝謝閱讀到這邊的你們,如果可以的話請給我你們的心得評論!!這是支持我寫文的最大動力(*´˘`*)♡

评论(23)
热度(13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淚沐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