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溫柔的文字。

產糧很愉快,挖坑更愉快,但之前欠的糧....說起來都是坑嗷嗷嗷,會努力填的!!!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擴列3447980879^ ^

月淚沐煙

  最近因為有點空閒,在碼字的同時也會看看影片

  剛好在B站看到了美國排球教練看排球的影片,因此就回坑了

  我真的很愛稻荷崎,愛宮兄弟,愛北,愛角名,愛狐狸們

  剛剛在逛周邊時突然意識到我很清楚宮侑宮治是不一樣的個體,他們有他們各自的人生,我很愛漫畫後面對於兩人的處理,也愛他們各自踏上了自己喜歡的道路


  但是買周邊時,像是相卡或資料夾的部分我就想要兩個一起買啊!!!!!


  就算有時候相卡兩人的圖片不是對應的我還是會覺得就是要整整齊齊的兩個人一起買下來!

  所以如果看到只剩侑或只剩治的我就會扼腕的跳過去,太可惜了沒辦法兩個人一起買回來


  ps圖一是最近想買下來的兩人生日相卡

  圖二跟圖一沒有關連,是另一組相卡的,但看到這樣的數量真的讓我很扼腕(後來買了兩人一組的)

评论
热度(8)

© 月淚沐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