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溫柔的文字。

產糧很愉快,挖坑更愉快,但之前欠的糧....說起來都是坑嗷嗷嗷,會努力填的!!!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擴列3447980879^ ^

月淚沐煙

【路整】你、我

  ✽勿言推理,我路x整

  ✽本短篇的來由叫做我想看我路親吻整的傷疤!!

  ✽OOC預警


  I'll never stop holding your hand.(我會握緊你的手再不放開)

  I'll never stop opening your door.(我會打開你緊閉的心門)

  I'll never stop choosing you babe.(無論多少次,我仍會選擇你)

  I'll never get used to you.

(我對你的愛永不止息)

                                     --Never Stop


  沒頭沒尾,沒劇情沒後續。

  如同最前面講的,我純粹只是想看我路親吻整的傷疤而已,在床上

  我好像國中畢業後就沒寫過第一人稱視角的小說了,第一人稱是這麼難寫的嗎????

  忘記之前在哪看過類似最後一段的話,他說,“你願意讓我參與你的人生嗎?”

  為什麼在下面的那方一定是“被屬於”呢?為什麼女孩子結婚的時候是被問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其實我被勿言影響的有點深,之前或多或少就有一些跳脫的想法,碰上勿言後更常去思考一些問題了。

  最後,謝謝你的閱讀(*´˘`*)♡



评论(22)
热度(2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淚沐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