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溫柔的文字。

產糧很愉快,挖坑更愉快,但之前欠的糧....說起來都是坑嗷嗷嗷,會努力填的!!!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擴列3447980879^ ^

月淚沐煙

【凱特x沙羅】New Life-序

  因為真的沒有糧所以我就自己寫了,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時間線上就是動畫凱特與沙羅沉下去後即將進入米凱爾線的時間段。露亞等人不會大量出場,因為主場在凱特城。

  會有大量私設,因為要填補一些原作沒提到的一些問題。

  其實我一直抱有不少疑問,以下會大概提到一次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做個簡單解讀。

  不管是原作漫畫還是動畫上關於帕達拉薩族的時間線的問題。

  女神封印了帕達拉薩族但是沒有能力再封印繼承在兩個小孩身上的力量,於是一個關深海一個放水流。那麼照這句話來看的話凱特海斗這對雙胞胎就是下一個世代,那為什麼凱特城裡只有凱特?其他族人呢?封印是代表死亡嗎?

  這個問題我是猜想可能是因為封印時無法積蓄力量因而消亡,不過這也才幾年?凱特是六歲遇到沙羅的,這期間完全沒碰到族人也太慘。因此這個問題我就當他們當初封印時都直接消亡了。

  至於理人和米兒的母親身上流有帕達拉薩族的血這點作者沒有給出解釋於是我就自己解釋了,這邊不多講會在文裡提到。

  話說凱特的宮殿是個很迷的空間欸,海月可以在裡面彈琴,凱特有浴池,但美人魚公主們可以在裡面游泳?所以這到底是有水還是沒水?我覺得不管我選哪邊都會被拘束住所以我就直接當它是神秘空間不討論這個問題了。

  美人魚公主的存在?女神被封印因此需要七位美人魚公主齊聚一心才能復活女神,但是各個國家明顯都有比美人魚公主年紀還大的美人魚,那是否可認定海裡本就有美人魚的存在,只有“美人魚公主”是為了女神的復活才出生的。因此最早的沙羅出生於1981,劇情開始是2002,美人魚公主的存在目前就是僅有21年。(突然覺得美人魚公主就是工具人......w

  美人魚公主就是一個高危險職業,有新的危害世界的敵人出來第一個想解決的就是她們,時不時面臨生存危機,沒有薪水還不能跟人類談戀愛,可是我好像也沒看過男性美人魚......?

  第二季漫畫在星羅被米凱爾吸收後沙羅有提到說阿克安雷芝娜女神因為現在美人魚公主只有六位因此無法發揮完整的力量,那之前沒有美人魚公主時不是也好好的嗎?現在完整復活後反而需要美人魚公主的存在?

  在原作漫畫裡凱特雖被封印了但他後面出場的次數是真的多,害我一直懷疑這傢伙身上的封印是假的嗎,動畫只留了一幕其他全刪了,因此我這邊會把那些畫面全部補回來與動畫融合,劇情上也會多少參考漫畫劇情,但是只看過動畫的朋友我想也不用擔心看不懂。

  兩個設定上的不同講一下,凱特和理人母親的權杖在動畫是像飛碟的那個,這邊採用漫畫的玫瑰權杖(因為我覺得很好看

  然後星羅被米凱爾吸收後動畫的沙羅拿了一個盒子放橘色珍珠給她蒐集星羅的碎片(現場拿出來讓人懷疑她是不是事先看了劇本w),這邊改成原作的劇情,星羅的心之碎片儲存在放在露亞珍珠貝殼裡的橘色珍珠。

  以上。

  有其他的問題歡迎提問。

  另外,lof還沒有這對的tag,因此我使用了凱沙,剛好也還沒人用過。

  文應該不長(我希望),總之先謝謝耐心閱讀完這篇序的大家了(*´˘`*)♡

评论(2)
热度(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淚沐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