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溫柔的文字。

產糧很愉快,挖坑更愉快,但之前欠的糧....說起來都是坑嗷嗷嗷,會努力填的!!!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擴列3447980879^ ^

月淚沐煙

叶蓝-小段子-所谓日常

  送命题

 

  「叶修,我和帐号卡你选谁?」

  「......蓝啊,咱们商量一下,我帐号卡给你,然后你把你给我怎么样?」

  

 

  亲吻

 

  蓝河趁着叶修在睡觉时偷偷的拉起他的手印了个吻在上面。

  

 

  围巾

 

  看着眼前这条手作的围巾,蓝河心里思考的是或许职业选手都是手工艺高手?

  

 

  狡猾

 

  「叶修,情人节快......唔!!」

  「谢谢招待。」

  嘴唇红红,脸也红红的蓝河将枕头砸到叶修脸上。

  

 

  雨天

 

  「凉凉的。」

  没有回话,叶修伸手将身旁把手探出伞外淋雨的爱人搂进怀里。

  

 

  家事

 

  「小蓝,你煮饭总不能连洗碗都不让我做吧。」

  「不然你去帮我带场副本?」

  

 

  鬼片

 

  「该睡了。」

  「我知道!!」

  「关灯?」

  「........」

  「行,不关。」

  

 

  探亲

 

  「叶修前辈?」

  「文州啊,我来接我家......」

  以秒速冲刺来捂住叶修嘴巴的蓝河对着自家战队队长笑了笑。

  

 

  冰淇淋

 

  「甜的。」

  「嗯,你也是甜的。」

  

 

  下辈子

 

  「叶修,我们下辈子会在一起吗?」

  「这问题你上辈子问过了。」

  

 

  指尖

 

  纤长的指抚过眼前人稍显凉意的脸颊,而后停留在唇上,俯身

  「我爱你。」

  

 

  双胞胎

 

  「小蓝。」

  「......你是谁?」

  

 

  衣服

 

  「蓝啊,你穿的衣服好像是我的?」

  「嗯?是不是你放错柜子了?」

  「我觉得男友上衣挺不错的。」

  

 

  旅行

 

  「叶修!!都出来玩了可以不要窝在饭店里吗!!??」

  「打不打?」

  「......打。」

  

 

  传说

 

  据说最初代.永远的荣耀大神.叶修,不仅他自己的荣耀,连恋人也是在荣耀里找到的。

  

 

  生病

 

  「多爱惜自己一点啊,小蓝,你还有半辈子要陪我走呢。」

  「.......嗯。」

  

 

  告白

 

  「蓝,我把我全部的人给你了。」

   放到他手上的是叶修的帐号卡。



  -Fin-



  就是短短的日常


  本来有开个专门放全职的帐号,后来想想算了,反正不管哪个都是我嘛!


  之后可能会把之前的转过来,大概www


  请大家多指教^ ^


  谢谢你们的阅读,希望你们喜欢^ ^

评论(3)
热度(60)

© 月淚沐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