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溫柔的文字。

產糧很愉快,挖坑更愉快,但之前欠的糧....說起來都是坑嗷嗷嗷,會努力填的!!!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擴列3447980879^ ^

月淚沐煙

杰希大大生贺─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自己的感想,对于杰希的看法。




杰希大大生日快乐! ! !

第一次看全职是在高中的时候学妹强力推荐给我的,那时对网游文的兴致其实并不高,但我还是被里头的人物给深深吸引住了,我印象最深的人物除了叶修以外,就是王杰希了。

杰希大大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只大猫,有着威严的一面也有慵懒狡黠的一面,另外,朋友 @Schoolgirl Q 帮忙补充了下,她说,杰希本来是一只能够引领风骚的大猫,但为了团队放弃了自己风骚的操作。

看小说全职我第一次哭的地方就是全明星赛高英杰打败王杰希那里,连黄少天都说了:「王杰希一世英名大概就要毁在这了。」可想而知,老将输给了自己的后辈究竟会被外人如何评论,外界来看是王杰希这样一个大神失利输给了一个还未长成的新人。而王杰希,却是完完全全的不在乎,因为,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幸好,还是有人懂得他的苦心,给予了心中最高的敬意,蓝雨的喻文州以及叶修。甚至身为荣耀教科书的叶修也给出了:「这已经是一个完全将战队摆在首位的选手,是全联盟最好的队长。」这评价。动画版更是穿插着王杰希教导高英杰的回忆,害我哭到室友都用奇怪的眼神看我。手把手的教导你如何杀死我,王杰希温柔理性,比起个人更在意的是战队,用心带领着队伍教导着后辈,对于乔一帆也并没有否定他的努力及才能只是认为他的风格并不适合微草。

自出道以来没有缺席任何一场比赛,用心负责,可惜的就是缺少一个与他知心的副队长,不过就对于战队的考虑以及对队员们的严格来看,就算是单亲爸爸他还是当得非常棒的!

联盟中几乎所有称号都是送给角色的,只有〝魔术师〞是送给王杰希本人的,他的打法诡谲多变,不可思议的飞行操作,完全无法预测的攻击角度,全部都是靠他的意识判断及操作打出来的。与生俱来的想像力及观察力,他的天马行空、准确、犀利以及变化莫测成功造就出了无人能模仿的魔术师王不留行。

黄少天见叶修时说出了王杰希看刘皓的面相时得出了心术不正狼顾之相的结论;叶修在第十区掀起一片腥风血雨时第一个被求援的就是王杰希,使用车前子帐号试探君莫笑的他在打完要离开时第一句话并不是说出试探完的结果,而是问说签名要签在哪;带着队员们把叶修当成荣耀史上最大Boss来刷;可能碰上的对手义斩战队及蓝雨新成员卢瀚文也慎重地先跑去试探了一下实力;与兴欣联手下本时理解叶修对于莫凡的苦心,和叶修在装备roll点上计较的像个小孩。不要去猜测杰希大神的心思,因为你每次看到他他所呈现给你的是完全不一样的面貌及风格。

〝在这个联盟生存,如逆水行舟。〞〝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要背负起微草的未来阿,英杰。〞每次看到他讲的话给我的感受都不一样,他就如同一道不刺眼却显眼的光一般,站在最前方指引大家前进,不会因任何挫折及考验而低头,一直待在那里,迷茫时只要抬起头,他会指引你方向。关于这一点,叶修也给出了他的想法:微草队员们当他是靠山而不是榜样。王杰希恍然大悟也因此做出了调整。

我深信着就算之后王杰希退役,高英杰继承了王不留行,我们心目中的魔术师仍是王杰希。并不是说英杰承担不起魔术师这称号,而是王杰希是王杰希,高英杰是高英杰,不同的两个人本就不应该拿来比较,他们各自有各自的打法,呈现出来的风格也绝对不一样,高英杰并不需要成为王杰希。

在微博上有一个提问:「王杰希拒绝担任国家队队长是因为想重启魔术师打法吗?」,虫爹回答:「不,他只是懒。」王杰希不想出风头,不想太累,最前面说得像一只慵懒的大猫这里也得到了体现,那他为什么在当时会接下微草队长的职务呢?在当时如果他拒绝,几乎所有人包括他自己都会觉得满意,但唯一会感到失落却又不会表达出来的就是王不留行的上一任操控者,微草战队的前任队长林杰。王杰希说:「他(林杰)从来都不会勉强别人,他总是在勉强自己。」而因为感受到林杰的想法而接受微草队长这职务的王杰希又何尝不是在勉强自己?尽管生性像只什么都不想管的猫,但是一当起队长来成熟稳重负责,甚至为了战队而封印了自己最拿手的魔术师打法,动画中叶修是如此说的:「魔术师打法太过吊诡,队员都跟不上,王杰希只能做出调整,这并不只是牺牲,还需要很大的勇气。个人风格是一种潜意识的本能,职业圈中敢于改变的选手很少,尝试过的大多也失败了。尤其像王杰希这样个人风格强烈的选手,贸然改变更容易丧失自我,陷入混乱,幸亏他实力足够强悍。」。如此细心且温柔,我们的王杰希,期望能在国家队的比赛上再度看到那对他来说最无拘无束、自在自由、奇幻神奇的魔术师打法。

霸图是整体染上了韩文清的颜色,而王杰希则是将自己染上了属于微草的色彩。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饶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致我们最爱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王杰希。




踩点来放杰希大大生日贺文啦~! !

献给最爱的魔术师<3

另外就是因为月酱我有一些奇妙的强迫症,不想要主页太乱,所以专门开了一个子博打算来放全职的文,虽然现在还没有,不过之后会慢慢放上来的,欢迎移驾观看唷~~  @宮淚月  ID:setsunamiya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淚沐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