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溫柔的文字。

產糧很愉快,挖坑更愉快,但之前欠的糧....說起來都是坑嗷嗷嗷,會努力填的!!!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擴列3447980879^ ^

月淚沐煙

关于更新及脑洞


*内有人鱼篇及妖狐篇的片段(都确定会是多件套了)

*内有通知


首先要跟大家道个歉,关于葬的下篇本来是想在五月底前放完的,但是因为写起来实在很不顺就撕了,勉强写出来的东西品质没保证嘛,所以要麻烦你们等我了。

接着就是因为我6月21要期末考,7月1号要检定,所以6月暂时停更一个月。 (可以拜托不要掉粉吗?我会哭的QAQ)

跟大家保证暑假多更! !

以下是答应的小片段(先吊吊胃口(滚##



人类柱间x人鱼斑



片段一:

那天,没有带任何同伴,斑独自一人游上了水面,温暖的阳光洒落在他身上,他舒服的双眼微眯,硕长有力的深紫色鱼尾在阳光下闪烁着美丽的光泽,轻轻地拍打着,激起了一片片浪花。

因为海里的规定,所以他已经很久没到海面上来了。

「我下去捡一下,你们先过去好了。」

一个声音传进他耳里,斑游到了岩石后面,只稍稍探出了一半的脸。

在斑眼前的,是一名人类小孩,他从高处攀着岩石慢慢的爬下来,捡起了海滩的塑胶瓶。

「呐。」斑有些好奇,于是他游了出去,虽然人鱼一直是被捕捉的生物,但一个人类小孩还真没什么好怕的,「你为什么要特地爬下来捡这瓶子?」

「我掉下来的把它捡回去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而且海洋这么漂亮……」说到这儿,那个留着西瓜皮似的头发的小孩才抬起了头,然后……「你好漂亮! !当我的新娘好不好?」

宇智波.新娘.斑:「……」这谁家的小鬼!家长怎么教的啊!有人会对第一次见面的人求婚吗! ?

「大哥!你好了没?」

上头传来了一个宏亮的声音令一人一鱼下意识地往上看了下。

「啊,那声音是我弟弟。」小孩抓了抓头发,腼腆的笑了笑,「我叫千手柱间,下次来这里还会看到你吗?」 

「不会。」斑直接了当地拒绝了。

「是嘛!」柱间歪着头想了下,然后笑了,「我明天还会来的,明天见。」

「……」斑认真地思索了下自己刚刚应该是用人类的语言讲话没错吧。



片段二:

「斑!你没事吧!」柱间一把抱住了斑,而那攻击斑的黑漆漆人物早已失去了踪迹。

斑赤裸着的上身满是血痕,美丽的鱼尾上的鳞片也破损的很厉害,他咳了几声,咳出了一口血。

「斑……」

「我没事,柱间。」斑轻轻的将莹白的手抚上了柱间的脸。

仰头吻了上去。

「斑你!!」柱间大惊失色,他来到海洋的这几天已经听其他鱼类说过那个海神的诅咒了,而他也在刚才斑吻上来那刻感觉到唇间的微小泡沫。

「柱间,忘了我吧。」斑轻语,再度吻上柱间的唇,「你该回到你原本的地方了。」



片段三:

与孩童们讲完故事的老人缓缓地走向崖边。

他跳下了悬崖。

预期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温柔的水流包覆着他。

「不是叫你不要再来的吗?」面前那人没好气的说着。

老人近似贪婪的死死瞪着那人,那张他朝思暮想,完全没有变过的容颜。

「可是,你不是一直都在等我吗。」虽说这是个问句,但从老人的语气来看他根本是直接下定论了。

「……」美丽的人鱼沉默了,他轻甩尾巴,「是啊……我想你了,柱间。」




除妖师柱间x妖狐斑



片段一:

柱间转过头看向刀子飞来的方向,一瞬间,似乎整个时间被定格住了。

那人一头黑色蓬松的长发,面容妖冶绮丽,嘴角微勾,一双黑色的凤眼正看着他,像是挑衅般的挑了挑眉。

千手柱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心里有股声音正说着:「这人生来就该如此,自由骄傲的活着,这天地间,没有任何东西能束缚住这个人。」

那人跳下树,站到了他的面前,在他们眼神交会的那一刻,千手柱间突然有种感觉,仿佛他们已经认识很久了,他们的命运似乎早在许久以前就交缠在一起,紧紧绞着,无法分离。

"你很漂亮。"

不知为什么,柱间在脑海里突然出现了这句话,而他,也把那句话直接讲了出来。

空气像是突然凝结似的,在他说出那句话后。

那人眨了眨眼后双眼微眯,感觉像是要生气一般,但那暴风雨般的气势却又突然消失。

"谢谢你的夸奖。”那人笑了笑”我是斑。”

后来当他们在一起很久以后,柱间突然想起这天的事,问起了那时明明感觉斑要炸,连杀气都快冒出来了,结果却没有是怎么一回事?

斑很坦然的告诉柱间他本来是要发飙了没错,但是一看到柱间眼中只有欣赏、惊艳,真的就是单纯的觉得他漂亮,没有丝毫欲望,他的火气就完全没有了,还有一种:「这人本就该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就只该看着我。」的感觉。



片段二:

「呐,斑。」

「嗯?」

「我是人类。」

「废话,不然你是什么?树精吗?」

「……斑又嫌弃我……」

「你这容易消沉的习惯到底什么时候能改掉啊!」斑瞬间炸毛,「你本来要说什么?」

「啊,就是我的寿命比斑少了很多倍,所以说啊,我要走的时候斑要陪我吗?」

「……怎么你怕寂寞啊。」斑挑了挑眉,讽刺道。

「我还好啦,我是怕斑会寂寞嘛!」

「……」斑听到这话沉默了,半晌,「放心,会陪你的。」

「果然斑最温柔了。」

「话别讲那么快,有条件的。」斑哼了声:「下辈子,你要负责找到我。」

「放心放心,这辈子让你孤单那么久是我的错,下次我一定会很快找到你的。」

斑冷哼了一声,但里头的明显笑意遮都遮不住。

命运的红线纠缠在一起,死死的绞着,无法轻易的剪断,要毁,将只能一同毁去。



大概就是这样,谢谢阅读^ ^


评论(4)
热度(29)

© 月淚沐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