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溫柔的文字。

產糧很愉快,挖坑更愉快,但之前欠的糧....說起來都是坑嗷嗷嗷,會努力填的!!!

灣家人,喜歡聊天,歡迎擴列3447980879^ ^

月淚沐煙

村民A(2)

 @Schoolgirl Q 


前文:(1)


*原创女主注意,与谷地仁花为国中同学。

*正剧向,大概会写到春高结束……吧。

*对稻荷崎排球部的一些情况因为漫画没有多加描述所以全部都是私设。



「教练,明天自主练习的体育馆我申请好了。」

跟着少年的阳子直接在她踏入体育馆的那瞬间被这句话炸懵了。原来你也是排球部的吗! ?怎么好像跟早上那些人画风不一样! ?

「信介,辛苦你了。」看起来像是教练的大叔(?)对着他说了一声,然后所有人的视线就移到那位名为信介……的后面的阳子身上了。

「……」阳子眨了眨眼,看到了挺多熟悉的面孔,抿了抿唇后微微一笑,「你们好,我是天海阳子。」

「天海同学是要找女子排球部吗?如果是的话……」教练似乎是想说她是不是找错地方,正想请人带她过去。

「她是要来男子排球部没错。」信介在她要否认教练的话时先开了口:「我带她来的。」

「是的。」阳子点了点头,看着教练说:「我想要看一下你们练习的情形可以吗?」

「如果确定没走错的话当然可以。」教练微微一笑,向她招了招手,「妳来这边吧。」

阳子对着信介说了一声谢谢后就走到了教练旁边。

「信介你带一下暖身,然后等等跑个五圈。」

「是。」

阳子看着他们暖身也下意识地动了动身体,她打量着四周,内心感叹了下真不愧是打进过全国的学校。

信介已经和其他人去跑步了,教练就开始有些随意的搭话,阳子也得知了教练的姓是黑须。

「我对排球部挺好奇的,想看看你们这里缺不缺一个经理?」阳子也不打算拐弯抹角,直接开口询问。

「我们之前是有过经理的,只是上一届三年级的没有带学妹,毕业后我们也一直没有找到人,所以现在才是空缺的。」教练简单的解释了下没有经理的原因。

「可是排球部不是挺受欢迎的吗?为什么会找不到人呢?」阳子也提出自己的疑问,毕竟从藤本雅口中,稻荷崎的排球部可是非常有名的。

「那是因为……」教练的脸似乎抽搐了一下,让阳子更好奇了。话说回来,阳子想了想今天自己到底对稻荷崎的排球部产生好奇几次了,得出一个排球部真是神奇的结论。

「因为侑和治就进入我们学校了。」教练似乎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说,「他们的粉丝其实还挺多的,所以为了避免一些问题……」

所以就干脆不收了是吧。阳子在内心呵呵了两声,再一次帮心中的排球部形象打上神奇两个字。

「等下妳可以再看一下,不用急着做决定。」教练对她点点头,「因为是信介带妳来的所以我想是没问题的,信介看人非常准。」

「好的,谢谢教练。」阳子向教练道了谢,然后想起了从早上开始一直很好奇的问题:「请问〝北〞是哪位?」

「北?」教练一脸奇妙,「就是信介啊,我还以为妳跟着他来已经知道他叫什么了。」

「……」所以让那个感觉很爱玩的侑吓到脸色都变的就是刚刚那个斯斯文文的男生啊……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天海阳子将整个体育馆绕了一圈,大概摸熟了环境,然后回到球场时他们已经开始基础训练了。

阳子走到了教练旁边坐下,决定用一个完全不懂排球的观众视角来看看他们打排球。

「啊!治你刚刚那球全垒打了,又不是发球线还能全垒打你是傻了吗?」

「啰嗦!你是没有打过全垒打是吗!」

「那难道不是因为你给的球又低又难打吗!」

「我又不是二传哪来这么多要求啊!」

「……」阳子默默地将头转向教练,「他们今年是五岁吗?喔不我错了,五岁都不像他们这样吵的。」

「噗!」教练不客气的直接笑了出来。

「「我听到了!!」」明明一秒钟前还在吵架的宫双子立刻将头转向共同敌人身上反驳道。

「闭嘴,练习。」排在治后面的北信介双眼一眯。

「「……是。」」

阳子觉得要不是为了保持形象她现在就可以直接在地上笑到打滚了。

接着是接球练习,阳子看着场上的人默默地举起自己的双手比了下姿势,对照了一下觉得最漂亮的是北信介的姿势。

他的接球非常的漂亮,没有任何一丝多余的动作,如此流畅如此自然,就像是呼吸一般早已融于身体本能。十分的安静,就如同他本人的个性一样,但却从中感觉到一股震撼,因为他的表情过于平静,宛若那就是一件普通的事不需要任何惊叹及赞美,他就只是在做好他该做的事而已。

阳子觉得自己好像被圈粉了,比起受欢迎的宫兄弟她觉得自己大概是更喜欢北信介的,喜欢这个或许不出众,但比任何人都还要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如同她一般的普通人。


--tbc--


刚刚看了下写到了和第一章差不多的字数所以想说就放吧

所以我又没存稿了(摊手



评论(3)
热度(20)

© 月淚沐煙 | Powered by LOFTER